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剑灵》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册新账号
  忘记密码?
楼主: 夕木酱

[公告] 【夕木酱】西洛抢先体验!南天国实验室资格速度抢

     关闭 [复制链接]

35

主题

0

好友

1490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1-6 19:57:1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安静的看我表演 于 2017-1-6 20:22 编辑

QQ账号:751557668

网络运营:电信

IP证明 QQ图片20170106201456.png


一路走来,过3年了,从炎黄到水月,从水月到白青看雪,从白青到建元,一路走来有喜有悲,有人走也有人来,希望剑灵越走越远,很喜欢剑灵这种PK,打本模式

QQ图片20170106202007.png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 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 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 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0

好友

3375

积分

Lv 6. 驾轻就熟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6 19:57:1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十分的 于 2017-1-6 20:13 编辑

1、游戏QQ号:1770769404
2、联通网
3、--
4、我从2013年8月25日一直观注剑灵到现在,不信你看我的论坛注册时间。三年以来我以经在线900+天了,我对剑灵付出了真的好多好多,从36版本的拔炎煌角到现在的寺院,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还记得当年我和小伙伴为了打败兰兰,整整开荒了3天。以前的那一幕幕都让我难以忘怀,一直想要南天国资格很久了,却一直抢不到,求这次夕木给个机会,感激不尽!
5、--
以及,请在最后大喊三声(认真脸):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QQ截图20170106200124.png
414.png
电信十区
一骑当千
咒术师
00幽冥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Lv 2. 学有所成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6 19:57:2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月刃旭霁 于 2017-1-6 21:02 编辑

1、游戏QQ号 95227688
2、自己所属网络运营商 江苏淮安移动
3.ip 233.67.103.73 江苏淮安移动
4.2014暑假入驻的剑灵,当我才20级的时候,一个叫曲清馨D的人建立了一个小小的门派【常驻】,从此我就在这个温馨的小家庭慢慢成长,然后看着门派一天天成长为 一个顶天立地的大门派。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们门派第一次打决战岛的时候当时门派仅有的20号人齐心协力帮我刷灵气成长为最早一批的三级信徒,【常驻】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家。谢谢 曲清馨D 茶叶妈妈 仙王临九天 。我的生活很平淡但不简单,谢谢的小伙伴和常驻的兄弟姐妹们。附上我的凤凰套纪念 嘿嘿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ip地址

ip地址

角色截图

角色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17-1-6 19:57: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八公主丶 于 2017-1-7 12:01 编辑

1、游戏QQ号:508709327
2、移动

3、证明自己所属网络运营商的截图
2.png


4、与剑灵相关的自我介绍:剑灵公测以来就一直在玩,11.28到现在,已经有三年多了吧,在剑灵里,不仅找到了游戏的快乐,还找到了我最爱的人,小喵,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24LL,那个时候就觉得,和你聊天很开心,你总是让我产生这种想法: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遇见你!宝贝,我爱你!还记得七夕为你刷了好久的喇叭,我想告诉所有人,你对我有多重要,不管别人说我们秀恩爱还是怎样,哈哈,小喵,我会一直陪伴着你,陪伴着剑灵!从绿明村,到最后一块大陆,我们会永远都在!


5、附一张自己的游戏截图
公 10.jpg


以及,在最后大喊三声(认真脸):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

积分

Lv 2. 学有所成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6 19:58:1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枫葉林中枫叶落 于 2017-1-7 15:10 编辑

1:游戏QQ号:3173830277
2:自己所属网络运营商:电信

IP:222.78.154.53

IP:222.78.154.53

4:我也是一个剑灵的一个很老的玩家了,从开始公测开始玩到现在,虽然有很多的不愉快,
但是也有很多开心的事情。玩了三年了,一直放不下这个游戏。即使有时候不玩,也会上来看看,
看看别人刷本的样子,看看风景,看看这里所有的一切。虽然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拿到南天国的测试号,
我会一直支持剑灵,一路陪伴。希望夕木酱能给我给我个机会,夕木酱最帅了。
547.png

以及,请在最后大喊三声(认真脸):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45

积分

Lv 2. 学有所成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6 19:58:30 |显示全部楼层
1:401685515
2:电信网
3: QQ截图20170106195131.png

4:玩剑灵也有好几年了吧,从不删档开始,当初为了抢一个激活码花了120大洋买了会员才玩的,结果电脑配置不够,就没玩,过了一段时间换电脑然后从回剑灵,45版本兰兰归来,那时候真的是一群人在玩游戏,真的超嗨啊,尤其是白雾每天打架一言不合堵平台,超好玩,后来开了风毒龙,每天的白雾就是十几条线连环跳,开白青后没怎么玩了,所以现在想回归的话,求个南天的资格吧,
5: QQ截图20170106195636.png
QQ截图20170106195738.png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17-1-6 19:58:3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追忆!!! 于 2017-1-7 10:25 编辑

1 528107881
2 联通
3
4 我从1128开放测试就开始玩剑灵,期间虽然也因自己个人原因暂时退出,但是现在又回到剑灵的世界,我喜欢开荒副本的感觉,喜欢升级装备的成就感,喜欢跟更多的人一起开荒高难度团本,西洛马上就要更新了,我希望能获得此次资格,加入南天国测试员的行列,积极开荒副本,并按时提交自己的个人简介和体会,衷心希望能获得这次体验资格!
5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QQ截图20170106200735.png
YY图片2017010620015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5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17-1-6 19:58:4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16041815JrBv3 于 2017-1-6 21:01 编辑



1.希望开通的QQ号:774471025

2.所属的网络运营商:中国电信

3.如下图

4.我是电信五区的,记得刚刚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是在13年十一月,偶然一次下班之后去网吧打lol突然看到有人在玩这个游戏,剑灵!就是感觉画面挺棒的。就开始玩了。然后,我就随便找了个区,电信二区,然后几个职业看了又看,还是选择了刺客,我以为,刺客就是秒天秒地秒空气的!事实证明我错了,错的很离谱,不过现在我还是很爱刺客的。。。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的电脑IP

我的电脑IP

我的游戏角色,嘿嘿,

我的游戏角色,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575

积分

Lv 3. 初入江湖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6 19:58:4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mile巛慕羽 于 2017-1-6 20:30 编辑

1、QQ  89092389
2、电信
3、 55555.png
本机IP: 218.5.194.170
4、11月28日加入的剑灵,本人很喜欢玩剑灵,已经玩了三年多了,至今还在一直在坚持,我也想到南天国来看看,所以请给我一次机会谢谢 ,捏脸系统很有爱哦,其实我的很大一部分乐趣都是在捏脸中,一点点调啊调调出自己喜欢的人物,应了剑灵的操作之后,游戏就会变得非常的轻松愉快
5、
QQ截图20170106195737.jpg


以及,请在最后大喊三声(认真脸):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0

积分

Lv 2. 学有所成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6 19:58: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16111706t7bKM 于 2017-1-7 12:41 编辑

1、游戏QQ号   3546132125
2、自己所属网络运营商    中国电信
3、证明自己所属网络运营商的截图
      
      截图就是下图,电信狂欢区的号

4、与剑灵相关的自我介绍,
现在没有玩过网游的几乎是凤毛麟角了,所以30出头的我在电脑屏幕前除了工作以外还喜欢找游戏,找一个累了可以看风景听背景音乐有精力时又可以火力全开对抗的游戏,剑灵让我耳目一新,画面优美,有可爱的小矮子,还有健硕的龙族,还有棒子风情的欧巴和御姐纯妹,眼球很满足!耳朵也满足了,键盘也充分展示了价值,但是觉得剑灵近阶段有些“躁”,原谅我见识浅薄,希望剑灵经过这些年有个很好的沉淀,沉淀韩国设计之外,国服能更好的拥有自己的文化积淀,毕竟5000年文化,想要丰富内容还是题材多多的。
5、最后,不忘记1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截图_170106_001.jpg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670

积分

Lv 4. 小窥门径

Rank: 4

发表于 2017-1-6 19:59:1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菊花丷 于 2017-1-6 20:11 编辑

1、游戏QQ号:2624313692
2、自己所属网络运营商:中国电信
3、证明自己所属网络运营商的截图:
QQ截图20170106200953.png
QQ截图20170106201118.png

4、与剑灵相关的自我介绍:我是来自电一无日峰的小召唤,虽然手法不咋行,但是依然爱着剑灵,关注剑灵南天国很久了,现在终于可以申请了,希望有个资格!求夕木酱大大成全!爱你!
5、附一张自己的游戏截图 QQ图片20161206155148.jpg


以及,请在最后大喊三声(认真脸):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5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17-1-6 19:59: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16121000Jdtaq 于 2017-1-7 13:02 编辑

1、游戏QQ号 3047719126
2、自己所属网络运营商  中国电信
3、证明自己所属网络运营商的截图
       3.jpg

     
4、与剑灵相关的自我介绍,
作为新玩家,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给我机会,不过相信你们都会认真看每个回帖的。我有个问题想问夕木酱,就是目前很多人都知道使用代理IP,为什么还要用这样的回帖方式呢,所黏贴的ip截图不见得就是真的,即使是真的,那也泄露了个人隐私,很多剑灵盗号的不就是因为有人知道了QQ号也知道了ip这样子被盗了吗,为什么回复帖子不设置成只有楼主可见吗?
是在考验大家的隐私保护能力吗?

正因为这样我和我的朋友们决定只露半截ip。。。。。。。。。。。。。。
是不是太谨慎了?
这样谨慎玩什么游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剑灵正是因为玩家安全意识不足被造成伤害而选择离开剑灵!!!!!

努力吧,相信腾讯剑灵团队可以做得更周到细致,那么,你们辛苦了!
最后: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截图_170106_000.jpg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17-1-6 19:59:4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周子琰 于 2017-1-6 20:38 编辑

1、游戏QQ号:980992256
2、自己所属网络运营商:山东 电信
3、证明自己所属网络运营商的截图
4、与剑灵相关的自我介绍:我是剑灵的忠实玩家,开测玩到现在, 玩了好多区,现在的我是一个萌萌哒的剑士,手残只会卖萌,哈哈,夕木大大大招太给力了,希望大家眼熟我,带我个炉子吧,虽然这个本开了很久了,但是我一直以来都没去过,装备一般,手法更一般,我喜欢收集各种衣服,每次活动都参加,尽量收集多的服饰,非常喜欢剑灵的画风,操作感,至今没有见到过有游戏能比这个剑灵做的好,自从玩了剑灵就再也看不上其他游戏了,谢谢给我这次机会。希望以后的剑灵人气更旺,使用更安全,再也看不见第三方高科技出现!希望剑灵游戏内容增加一些趣味性内容,多一些天空农场类似游戏,每日都可以做而且积攒兑换漂亮的有用的物件!
5、游戏截图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ip.gif
QQ截图201701062028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5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17-1-6 20:00:0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16113013uS7Uu 于 2017-1-7 16:46 编辑

1、625758657
2、电信网
3、 Ip.PNG

4、我玩剑灵已经2年了,最开始是被剑灵的打斗场面所吸引,中间经历过许多,基本每个职业都玩过,体验过不同的技能。现在回想起以前跟基友们一起打副本时间还是会有很多感慨,很多朋友都因为工作各种原因没有在继续下去,只有我陆陆续续坚持了下来,刚听说这次要放南天国资格了,我在我们之前工会群里喊了一下,大家都来申请了,都说要在南天国继续嗨,希望CH大大能满足我们的愿望,更希望剑灵这个游戏越来越好,玩家越来越多。
5、
bns.jpg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17-1-6 20:00: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16121000LLfK0 于 2017-1-7 12:52 编辑

1、游戏QQ号   3545853075
2、自己所属网络运营商   电信
3、证明自己所属网络运营商的截图   (由于ip隐私,所以做了处理)

    1.jpg

4、与剑灵相关的自我介绍

       今年11月玩的游戏,不是很懂,希望大家别那么抵触新人,谢谢大家!不过我还好,因为是个风景党,剑灵这个游戏好在适合多样的玩法,想我这样不热血的玩家平时喜欢收集时装,风景美图,各种背景音乐,以及喜欢尽可能的帮助别人,我觉得厮杀太累,我想放慢自己的节奏,想以一种对自己最友好的态度来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最后建议:剑灵中国腾讯运营区没有京剧脸谱系列时装,生旦净末丑,还有文有武,为什么不好好发扬自己的民族传统文化,借着剑灵的平台把祖国上下五千年文化传播给每一个剑灵爱好者呢?所以,剑灵既然是游戏,还是文化的一部分,相信借着博大精深的中国上下五千年文化会有更好的突破并带来收益,试想一下,一个京剧装扮的人跳着嘻哈的舞蹈或者集体广场舞是怎样的情趣?很开心的,哈哈!

大喊三声(认真脸):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5、附一张自己的游戏截图   
截图_170106_002.jpg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17-1-6 20:00: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露偶偶 于 2017-1-7 00:25 编辑

请用自己希望开通的游戏QQ号登录论坛,并在夕木酱的帖子里回复:
1、3128210660
2、合肥电信
3、本机IP: 114.97.210.228安徽省合肥市 电信
QQ图片20170106195724.png

4、 hi大家好,夕木酱好。我是一个基佬。爱玩游戏,最爱玩剑灵,我在剑灵里面玩的是剑士,从不删档一直到现在,中间断断续续,但是一直没有忘记对剑灵的喜欢,剑士最好玩了,眩晕、击倒,抗!躲!!闪!!!在我的剑灵之旅中,还有一个妹子赏识我,喜欢我,真的超级开心。剑灵里的小伙伴很多都是真善美的好人,我也想去南天国,希望这次申请能够顺利通过。夕木酱,么么哒!!!
5、 (NPODSRYPQGF2OR4EU41GH0.png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270

积分

Lv 3. 初入江湖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6 20:00:3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4h 于 2017-1-6 21:15 编辑

1、游戏QQ号:646792407
2、自己所属网络运营商:山东 电信
3、证明自己所属网络运营商的截图
4、与剑灵相关的自我介绍:我是剑灵的忠实玩家,开测玩到现在, 玩过所有的职业,每个职业都满级并且都完了很久最喜欢剑士,手残只会卖萌,哈哈,夕木大大大招太给力了,希望大家眼熟我,带我个炉子吧,虽然这个本开了很久了,但是我一直以来都没去过

,装备一般,手法更一般,我喜欢收集各种衣服,每次活动都参加,尽量收集多的服饰,非常喜欢剑灵的画风,操作感,至

今没有见到过有游戏能比这个剑灵做的好,自从玩了剑灵就再也看不上其他游戏了,谢谢给我这次机会。希望以后的剑灵人

气更旺,使用更安全,再也看不见第三方高科技出现!希望剑灵游戏内容增加一些趣味性内容,多一些天空农 场类似游戏

,每日都可以做而且积攒兑换漂亮的有用的物件!
5、游戏截图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0.gif
ip.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

积分

Lv 2. 学有所成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6 20:00:41 |显示全部楼层
1、110256
2、电信网
3、
4、玩剑灵快三年了,三年来没有间断过,很喜欢这游戏。
5、

以及,请在最后大喊三声(认真脸):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QQ图片20170106195632.png
QQ图片201701061959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17-1-6 20:00: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16011915qpO5J 于 2017-1-6 20:08 编辑

1、2421365255
2、电信网
3、
4、玩剑灵快三年了,三年来没有间断过,很喜欢这游戏。希望这次能够加入南天国,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使得剑灵更加完善美好
5、
以及,请在最后大喊三声(认真脸):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截图_160123_000.jpg
QQ图片2017010620065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5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17-1-6 20:00:44 |显示全部楼层
1.QQ:1004175744   
2、电信网络
3、剑灵玩家 喜欢游戏画面 打击设定!!!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我爱剑灵!我爱剑灵CH夕木酱!我们1月17日西洛见!
QQ图片20170106195641.png
截图_161103_0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gamebbs  |SuperBBS  

GMT+8, 2020-10-25 04:36 , Processed in 1.18124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