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剑灵》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册新账号
  忘记密码?
楼主: 夕木酱

[公告] 【夕木酱】关于CPU 100%问题的小伙伴们请关注

   关闭 [复制链接]

8

主题

0

好友

1040

积分

Lv 4. 小窥门径

Rank: 4

发表于 2017-6-27 09:37:22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加了啊
这个问题都已经出现半个月了,好像是半个月前的更新以后就开始这个问题了,希望尽快解决啊,我不能每天都强行关电脑一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55

积分

Lv 3. 初入江湖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6-27 10:15:08 |显示全部楼层
群加不了了.还有就是这个问题就是上次更新后出现的,游戏时间过长电脑就会cpu100%,所以我现在一般玩一两个小时就重新登录一下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好友

1000

积分

Lv 4. 小窥门径

Rank: 4

发表于 2017-6-27 10:31:24 |显示全部楼层
6666加不了群~又来忽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5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17-6-27 11:12: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群加不进去,玩游戏时间长 必出100%CPU  我是i7。6700CPU win7系统,已经好几天这样了啊,求尽快解决啊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17-6-27 11:27: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是较高端的cpu出事,原因呢就是剑灵渣渣服务器解决不了广大群众的存储问题,需要间接利用玩家的电脑当作中介处理器帮忙处理数据就出现这个问题了,低端cpu看不上,所以大部分4核8线程以上的出事了.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17-6-27 11:29: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2016111102jNSDr 发表于 2017-6-27 11:12
群加不进去,玩游戏时间长 必出100%CPU  我是i7。6700CPU win7系统,已经好几天这样了啊,求尽快解决啊 ...

一般都是较高端的cpu出事,原因呢就是剑灵渣渣服务器解决不了广大群众的存储问题,需要间接利用玩家的电脑当作中介处理器帮忙处理数据就出现这个问题了,低端cpu看不上,所以大部分4核8线程以上的出事了.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Lv 9. 八面玲珑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7-6-27 11:51:31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CPU100,反正有时候就很卡把我桌面也卡住按numlk灯也没反应只能冷重启
广告位置,为你预留,欢迎来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30

积分

Lv 2. 学有所成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6-27 12:14:5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曲丶空明调 于 2017-6-27 12:23 编辑

上周开始到现在出现了4次CPU占用率100%的情况,有3次是在打开保管箱取出东西之后,鼠标就慢动作最后无法移动了。现在从保管箱中取东西,都会转转转转很久才能取出来,有几次转着转着就出现了CPU占用100%的问题。无法确定是不是跟保管箱有关,希望可以排查一下,也有可能是巧合 ~~~
鼠标虽然不能用,但是键盘还是可以用的,可以调出任务管理器,使用上下键、菜单键和回车键结束进程,CPU瞬间就恢复正常,期间键盘使用无任何卡顿,就是系统响应的很慢,任务管理器调用后很久才出来。
I7-6700K+GTX1070+16G DDR3内存+win10 X64专业版, 正版的安装版系统,非ghost和破解版系统故障期间温度正常,没有高温出现,同时运行的软件有QQ、Chrome,鲁大师和电脑管家,nod32,y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17-6-27 14:15:25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6月头到现在了,我都以为我自己一个人这样,也是一样的问题,群也不让进,问题多才多人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0

好友

6935

积分

Lv 7. 信手拈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6-27 15:29:40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体验到这个100%的时候
电脑已经卡死机了
进程都看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主题

0

好友

7565

积分

Lv 7. 信手拈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6-27 15:38:22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 偶尔读图 才遇到过 未响应  很少   4790k  win7  直接结束掉再上就好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

好友

926

积分

Lv 4. 小窥门径

Rank: 4

发表于 2017-6-27 16:04:59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不进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

好友

926

积分

Lv 4. 小窥门径

Rank: 4

发表于 2017-6-27 16:06:53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加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17-6-27 16:07: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把群放出来,又不能加,这是在逗我们吗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385

积分

Lv 3. 初入江湖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6-27 16:36:4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我最近也遇到过三次了,什么都干不了,只能重启,发生的时候一般都是剑灵在线时间比较长的时候,不会发生在玩没多久的时候。话说剑灵这游戏是不是连续在线时间越长越消耗CPU啊?我怎么感觉就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40

积分

Lv 2. 学有所成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6-27 16:46:13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基本都会出现一次100%不知为何{:sad:}{:sad:}{:sad:}~只能按重启键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20

主题

0

好友

1615

积分

Lv 5. 融会贯通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6-27 17:01:39 |显示全部楼层
把alt+enter  全屏的也去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

好友

4170

积分

Lv 6. 驾轻就熟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6-27 17:28:58 |显示全部楼层
配置如下··自从上次更新后··每天基本会出现一次CPU100%··只能按重启键
QQ图片2017062717280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0

好友

1780

积分

Lv 5. 融会贯通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6-27 17:51:48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咻嘿咻 发表于 2017-6-26 19:01
最近几个月才出现的偶尔遁地之后电脑自己卡得动都动不了,只有按关机键强制关机或者花很长时间呼出进程管理 ...

不是最近几个月吧  我反正这个月才出现的 以前只会游戏闪退 现在直接CPU100%  然后蓝屏重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gamebbs  |SuperBBS  

GMT+8, 2020-8-7 23:35 , Processed in 1.16871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