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剑灵》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册新账号
  忘记密码?
查看: 1171|回复: 16

[杂谈] 现在的狂天力士到底怎么了?太膨胀了吧!

[复制链接]

59

主题

0

好友

1020

积分

Lv 4. 小窥门径

Rank: 4

发表于 2020-5-12 09:52:2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15120715iSqQu 于 2020-5-12 09:54 编辑

打个熟练圣地,这狂天力士刚进队就说:“没有强拉吧?”我说:“我强,这队缺输出,要来个输出”。但是这货直接无视我,就直接拉了下图的气功(这队伍是一路从梨园打过来的,开了拉人权限的)。本来这队伍除了我以外,输出就不是很高,其中还有一个半吊子剑士,就这么一个狂天力士,一身低级装备石头,带上你也就算了,还再另外拉一个更菜的气功,4人打,6人分钱是吗?另外一个人,还理直气壮的说这个狂天力士双蛋真邪花,真的无语了,打个圣地,谁还不是邪花?我雪峰毕业我说了吗?
狂天力士,这么嚣张了吗?
玩个游戏怎么就不能顾及下别人的感受呢?你要想带朋友,你就去打33,自己装备不行,还要带朋友,说得过去吗?

@$C$I%2[M98{T1(MK2OADVE.png
GVRLK}%[EPCVV}EO[~@JPPV.png

1

主题

0

好友

15

积分

Lv 1. 拜入师门

Rank: 1

发表于 2020-5-12 10:12:24 |显示全部楼层
力士虽然削弱了一些,但是攻击频率在那呢,伤害还是吊上天的!气功觉醒,伤害怎么样大家都有眼目睹的,随意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0

好友

7740

积分

Lv 7. 信手拈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0-5-12 10:59:33 |显示全部楼层
你竟然敢说天龙人的坏话。你死啦死啦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好友

4600

积分

Lv 6. 驾轻就熟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0-5-12 14:05:36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砍手镯 那会 他失忆了  现在 远程带 黄龙灵 一样站撸 还有爆发 现在的力士 别再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0

好友

750

积分

Lv 4. 小窥门径

Rank: 4

发表于 2020-5-12 15:52: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装备现在的力士还是要比其他觉醒职业多至少200万的伤害,就是这么牛逼不服不行。看到拿着低级装备牛逼哄哄的力士直接踢了拉黑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0

好友

4820

积分

Lv 6. 驾轻就熟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0-5-12 16:56:00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这2人面板打个普通6人圣地没问题啊,你要觉得打不了你退了就行了,怎么那么多B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2335

积分

Lv 5. 融会贯通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5-12 19:16:11 |显示全部楼层
6楼人家是队长好吗?人家喊人齐了你叫人家走有没有道理,你是力士就可以啥都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1020

积分

Lv 4. 小窥门径

Rank: 4

发表于 2020-5-12 21:02:53 |显示全部楼层
乖,叫辉哥 发表于 2020-5-12 16:56
我看这2人面板打个普通6人圣地没问题啊,你要觉得打不了你退了就行了,怎么那么多B话? ...

你哪里看到说的是普通圣地?看都不看,机器人自动答复吗?怎么?自己一点B脸都不要,还不让人家说了?你要觉得可以打,你天天组这种人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75

积分

Lv 2. 学有所成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5-12 21:26:4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ns20130808513s 于 2020-5-12 21:35 编辑
乖,叫辉哥 发表于 2020-5-12 16:56
我看这2人面板打个普通6人圣地没问题啊,你要觉得打不了你退了就行了,怎么那么多B话? ...

哇靠,现在的混子都这么直接了啊!混子:你带不动我你不会自己退!怎么那么多B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60

积分

Lv 2. 学有所成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5-12 21:34:03 |显示全部楼层
乖,叫辉哥 发表于 2020-5-12 16:56
我看这2人面板打个普通6人圣地没问题啊,你要觉得打不了你退了就行了,怎么那么多B话? ...

混子:你带不动我你不会自己退?怎么那么多B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820

积分

Lv 4. 小窥门径

Rank: 4

发表于 2020-5-13 10:11:53 |显示全部楼层
混本也就混了,谁都混过,但不能容忍的是一身渣渣装,进了队伍不停碧碧,装技术流,一开打 妥妥的躺地板,还不停碧碧,若是翻车,更是秀智商下限的时刻!!!到最后说实话,只回个最简单的机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80

积分

Lv 2. 学有所成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5-13 10:50:15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这么多也就在论坛发发牢骚,没店毛用,以后长点记性,看不惯就退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

好友

1628

积分

Lv 5. 融会贯通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5-14 08:18:15 |显示全部楼层
乖,叫辉哥 发表于 2020-5-12 16:56
我看这2人面板打个普通6人圣地没问题啊,你要觉得打不了你退了就行了,怎么那么多B话? ...

看没看全啊,人家说了熟练圣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

好友

1628

积分

Lv 5. 融会贯通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5-14 08:19:13 |显示全部楼层
乖,叫辉哥 发表于 2020-5-12 16:56
我看这2人面板打个普通6人圣地没问题啊,你要觉得打不了你退了就行了,怎么那么多B话? ...

看没看全啊,人家说了熟练圣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

好友

1628

积分

Lv 5. 融会贯通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5-14 08:21:14 |显示全部楼层
亻右 发表于 2020-5-13 10:50
说这么多也就在论坛发发牢骚,没店毛用,以后长点记性,看不惯就退队。

你自己试试辛苦组的队让给别人,然后自己退队,站着说话不腰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20

积分

Lv 2. 学有所成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5-14 08:21:23 |显示全部楼层
请直接喷人,叫什么哪个区,直接喷职业你是想被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0

好友

965

积分

Lv 4. 小窥门径

Rank: 4

发表于 2020-5-14 14:40:41 |显示全部楼层
这TM是关力士的问题?这是人的问题好不?楼主无脑开地图炮???标题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gamebbs  |SuperBBS  

GMT+8, 2020-10-21 02:21 , Processed in 1.14242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